春日单品,耀目小心机 来自卡西欧SHEEN的闪耀特辑

2020/3/20 13:32:4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时尚界,连明星都会仰慕三分的高光职业,非时尚设计师莫属。高阶的品味,独到的搭配,能被她们挑剔选中的单品,自然有过人的魅力。值此摩登复苏的“职场开学季”,卡西欧SHEEN特别为年轻职场女性,精选了设计师钟爱款——全新SHE-4535系列。从美腕开始,完成素人到女神的闪耀蜕变。

图1(1).jpg

  (SHE-4535系列)

粉金之美,焕亮摩登时分。

知道吗?那些时尚天分很高的时髦精,其实私下都很用功。她们对时尚杂志上的搭配穿搭如数家珍,很会利用小装饰让自己焕然一新,这就是为什么她们的Daily Look总有惊喜。粉金的SHE-4535PG-7AUPR,便是她们会物色的时髦单品。

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表圈,搭配简约刻度,疏密有致的优雅,将高级感烘托得刚刚好。SHE-4535PG-7AUPR表圈选用粉金Pink Gold,将女性温柔与璀璨的力量崭露无疑。无论公司酒会,还是职场日常,都能与你的高光时刻形影不离,配搭质地柔软的丝质衬衫和阔腿裤,更能衬托率性又优雅的迷人气质。 

QQ截图20200319173603.png

深空之蓝,蕴藏璨然繁星。

在顶尖设计师们的眼中,高级感并不等同于奢华,而来自细节的考究。那些我们容易忽略的纽扣、细线、布材质感,却是设计师们再三琢磨的匠心。SHE-4535D-2AUPR作为SHE-4535系列中特别的存在,将细腻与想象力融入其设计中。

令人屏息的深空蓝表盘,与璀璨的银表圈相得益彰,宛若点点繁星潜藏于夜空的静谧之中。简洁利落的三针设计,搭配6点位独立日期显示窗,闪耀干练又摩登的都会感。除了超薄表盘,小巧纤致的外型外,冷色调的SHE-4535D-2AUPR十分适合气质型职女,配上廓形简练的西装裤,以及同色系的开领衬衣,显耀知性练达的时髦气场。

QQ截图20200319173712.png

经典棕色,不会褪色的流行。 

当红流行色似乎每年都在变,从Pantone色卡到口红色号,主导了服装和美妆的推陈出新。但真正经典的色调,从不会让出时尚的地位。SHE-4535PGL-9AUPR的卡其就是典型,无论时尚风潮如何变换,总能以不褪色的流行,友好搭配你的衣橱。

Pink Gold粉金IP涂层,与淡金表盘呼应成趣,SHE-4535PGL-9AUPR以不张扬的从容自信,融合低调的优雅,强调了视觉的舒适感。新系列延续采用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不仅拥有良好的透光率,也兼具了耐磨性高的功能性。作为系列中唯一款皮表带腕表,深棕压纹皮表带,平衡了率真与洗练。搭配中性的白衬衫、剪裁大方的七分裤,尽显女性温柔的力量。

QQ截图20200319173723.png

“华丽可以很简单,璀璨可以很优雅。”正如慧眼独具的设计师对时尚的理解——恰到好处的分寸感,让美更闪耀。这也是SHEEN在这一季为职女们带来的腕间美学。春日驾到,是时候唤醒那颗沉寂已久的时尚好学心,入手新宠,耀目现身职场开学季!

 

SHE-4535系列主要功能:*50米防水*日期显示*人造蓝宝石玻璃镜面

详细信息请关注SHEEN官方网站:www.casio.com.cn/watch/sheen官方微博:@卡西欧SHEEN新浪官方微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