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男生衣服搭配,这些搭配好看又简单

2020/7/20 17:5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衣搭配不仅是女生的苦恼,也是男生的苦恼,对男生来说怎么穿才显得成熟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越来越多的男生开始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了,那怎么穿才成熟呢?今天我们来看看成熟男生衣服搭配吧。

纯色卫衣

卫衣是每个年龄层的男人都应该拥有的单品,简单大方又不会落伍。不过30+的男人最好是选择颜色比较素净的卫衣,现在已经不是过去张扬的年纪,干净清爽最重要。

素色卫衣配上一条牛仔裤,非常适合日常生活的穿搭,不会过于严谨,也不会不修边幅,恰到好处,不管是外出游玩,还是和恋人约会都是不错的选择。

纯色T恤

同样纯色T恤是必不可少的。没有五颜六色,也没有五花八门的图案,纯色T恤会给人一种休闲舒适的感觉,而且也更加成熟稳重,让人值得信赖。

白色的长袖T恤搭配棕色休闲裤,款式颜色都很简单,领部细节设计可能是最突出的地方。穿搭力度也适中,自己穿着舒适,旁人看着也会觉得非常的舒服。

除了休闲裤,也可以搭配牛仔裤,同样清爽干净,默默地散发着雄性荷尔蒙。由于男性服饰的款式比较单一,所以也可以注意搭配一些配饰,比如手表,毕竟手表能够彰显一个人的品味。

衬衣

穿着衬衣的男人,有一种无法言说的绅士感,就像是女人穿上衬衣后,会有一种知性美一样。条纹元素本身就是非常内敛的一种时尚元素,而这件条纹衬衣穿在身上,不仅绅士,还挺时髦。

如果是出去度假,穿上一件印花衬衣会让整个看起来活泼很多,毕竟度假时期,放松自己最重要,所以是时候解放心中的大男孩形象了,不过尽管是印花,颜色也不要过于丰富。

不同于印花衬衣的孩子气,纯白色的衬衣搭配破洞牛仔裤,其实也有一种悠闲慢生活的美好。不过白色衬衣会让人更显稳重一些,所以可以根据场景来选择不同的衬衣风格。

衬衣+西装

西装的挑选也很重要,一定要合身,最好是定做西装。颜色仍旧是素色,可以带一些浅淡的图纹,但是花哨的图案就别来了,会让人看起来轻浮。

而本身衬衣和西装就是标配,要想看起来成熟、稳重、绅士一些,就可以这么穿。也可以提上一个包包,但是颜色最好和领带或者鞋子相匹配,不要穿露出的白色袜子,当然西装的颜色没必要像以前一样是全黑色,不过如果款式较新,还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