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的穿衣搭配秋冬,显高时髦又好看的搭配技巧

2020/9/4 0:5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穿得多了,就会显得臃肿,尤其对小个子的女生来说,不仅显得臃肿还会显矮,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小个子的穿衣搭配秋冬吧。

对小个子的女生来说,怎么搭配衣服一直是个苦恼,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小个子的穿衣搭配秋冬吧。

首先就是上衣了,这也是大家要很是关注的地方了。一般都是在选择内搭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把那衣摆下方给塞进裤头里去,也不用都给塞进去的,这也是要看那裤子的宽松程度来考虑的。

衬衫是秋冬季节的必备的百搭单品,基本上很多女生都是人手一件,即使我们的身高矮矮小小的,但是每个女生都是萌萌的。

衬衫不仅能单穿也可以内搭,单穿的时候就可以把我们的衬衫与阔腿裤搭配起来穿是不错的选择,内搭的时候就挑选长款的风衣与线衫,以此来遮住我们身材上的一些缺陷。

短款外套更适合小个子女生,但是同时H版型的长款外套也很显高,而近几年流行的宽大廓形并不适合小个子女生,所以重要的是衣服的版型,比如H版型会比X、廓形会更显高。

在色彩方面大多都会选择暗色调的搭配,颜色无需太鲜艳,莫兰迪色调还是非常经典的,也比较有高级感,到了深秋的季节,可以选择搭配外套或者采用叠穿法,比如内搭衬衫,外面套一件超短无袖毛衣,同样能营造出高腰线的效果,毕竟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在穿衣搭配中,腰线的位置胜过一切。

下半身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裤长等于腿长,所以高腰裤绝对是小个子的必选单品,而且除了高腰以外,裤子的版型也有讲究,在秋装搭配时,小个子女生应该选择小脚裤,比如铅笔裤、烟管裤都可以,甚至直筒裤也可以,但是版型过于肥大的阔腿裤在秋季并不适合,毕竟秋季会搭配外套,如果搭配大裤腿的阔腿裤反而会显得臃肿。所以小腿裤更适合,上宽下窄的搭配还是非常显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