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毛衣怎么搭配 让你轻松穿出优雅时尚

2020/9/13 0:0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短款的毛衣来说,怎么搭配都有独特的韵味,那今天就来看看短款毛衣怎么搭配吧。

无论怎么搭配,短毛衣相对于其他长度的毛衣,都会显得精致许多,那短款毛衣怎么搭配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娇小的妹子们可以选择短款毛衣搭配上短裙来拉长自己的身线,高挑的妹子们可以搭配过膝的长款毛衣来展现自己的优势,肉肉的妹子们可以购买宽松的毛衣藏住身上的游泳圈……每个人总有一款毛衣会适合自己的。

如果你的毛衣颜色比较艳丽的话,那么短裙就可以选择比较暗色系的。如果你的毛衣颜色比较暗,那建议你选择有花纹的短裙。短裙选择高腰的,毛衣可以遮盖一些短裙,短裙差不多露出20厘米就可以了。然后再搭配一个肉色或者黑色的长丝袜,穿起来绝对非常漂亮。

短款毛衣可以搭配短裤,搭配的原理和第一种一样,一定要在颜色上面有一个亮点。重点也是短裤不要过长,这样子才能够显得腿部特别的修长。

短款毛衣可以搭配黑色紧身牛仔裤,这样的搭配是比较保守的,绝对不会出错的。也可以搭配宽松版的牛仔裤,如果你的毛衣颜色比较亮丽,也是比较宽松嘻哈型的。那么你就可以搭配一条天蓝色的宽松牛仔裤,然后再搭配一双小白鞋,特别的韩范。

短款毛衣搭配紧腿裤比较适合身材高挑,而且腿部修长的女性。如果是身材偏旁的女性,就最好能在短款毛衣外面的搭配一件长的外套。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一件高领的短款毛衣配上一件温暖的羽绒服,下面穿一条羽绒短裙和厚裤袜,还能有效遮挡身上的肉肉。  短款毛衣搭配的方式非常多,美女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对肚子上肉肉比较多的女生来说,不适合用短款毛衣作为外套。

    短款毛衣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