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羽绒服怎么搭配 冬天黑色羽绒服怎么穿更出彩

2021/1/11 11:02:1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最保暖的选择无疑是羽绒服,黑色羽绒服是最常见的款式,百搭耐脏,但单穿黑色可能会显得沉闷,没有特色。那要怎么在冬天把原本普通的黑色羽绒服穿得出不一样的感觉呢?

黑色的羽服绒穿上会显瘦一些,但如果只是随意的把纯黑色的羽绒服穿上身,未免显得太过于单调了。在穿黑色的羽绒服时,选择合适的单品与之进行搭配,效果看起来会好很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适合与黑色羽绒服搭配的单品有什么吧,学习一下如何把单调的黑色羽绒服穿出时尚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黑色羽绒服搭配蓝色修身牛仔裤

首先在黑色羽绒服的款式上要选择超宽松的版型设计,穿上不仅保暖还舒适。中长版型的羽绒服穿上身,从视觉上就能让人感受到浓烈的温暖感,版型宽松的黑色羽绒服搭配蓝色修身牛仔裤怎么穿都不会出错,上身的宽松感会把腿部衬得纤细。整体搭配看起来时尚又有个性。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62197207508724

二、黑色羽绒服搭配针织连衣裙

选择一件棉服款式的黑色羽绒服,不但能达到最好的御寒效果,还能在视觉上修饰脸型,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精致。外套里面直接穿上一条温柔可人的针织连衣裙,显瘦又有气质。这样的搭配,让黑色也不再显得沉闷、单调,让人看起来多了几分优雅知性。

来源:图虫作者:254748099679092768

三、黑色羽绒服搭配颜色亮的裙子

选择短款的黑色羽绒服搭配颜色较鲜艳的小裙子,裙子及大腿的位置即可,裙子里面穿一条黑色的打底裤,保暖又不会显得奇怪。颜色鲜艳的小裙子可以让整体造型变得有活力,黑色的沉稳和亮色系的调皮搭配起来,会让人格外的有吸引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