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连衣裙怎么搭配 牛仔连衣裙搭配推荐

2021/5/10 11:1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元素的服饰很时尚、休闲又很有范儿。中长款牛仔连衣裙是平时经常穿的,那么牛仔连衣裙该怎么搭配呢?搭配什么单品好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些好看的牛仔连衣裙穿搭。



宽松直筒牛仔连衣裙+平底凉鞋+单肩挎包

这款牛仔连衣裙其实是很好搭配的,不容易搭错的款式,简单又实用。休闲风的牛仔连衣裙的颜色除了深浅没什么太大变化,穿搭时需要注重层次感,选好配饰也很是关键,像选择一款单肩背包就可以让这身简约的搭配丰富立体起来,再配上一副墨镜又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

系带牛仔连衣裙+棕色短靴+棕色背包

系上腰带的牛仔连衣裙比较修身,能很好地凸显身材,同时腰带可以自己调节高度,很好地修饰了身材比例。配上一款短靴和同色系小背包会更时尚,有些ol范,出街时还可以佩戴上同色系的墨镜和腕表交相衬托,这样的牛仔连衣裙穿搭方法整体来看不算繁复,但能在低调中彰显时髦感。

吊带牛仔连衣裙+黑色凉鞋+墨镜+其他配饰

吊带牛仔连衣裙相对于其他款式的牛仔裙来说多了几分俏皮和性感,除了搭配一双性感地黑色凉鞋,还可以巧妙地运用一些配饰来点缀,整体造型才会更完美。像墨镜、项链、包包都是很好的装饰单品,和吊带牛仔裙搭配尤其适合,这样的穿搭组合很值得借鉴,时尚又不失性感。

复古牛仔连衣裙+黑色磨砂鞋+棕色牛仔帽和腰带

这组搭配中体现了真正的牛仔风装扮,西部牛仔帽、牛仔连衣裙、黑色磨砂鞋和手包就搭配出了十分帅气狂野的感觉,一根腰带就解决了很多饰品都无法装扮出的层次感,简洁又大气。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以上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牛仔连衣裙穿搭推荐,喜欢这种风格话可以尝试一下哦。

       

       

       

    牛仔连衣裙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