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身胖怎么穿搭 下身胖的女生怎么穿搭好看

2021/6/21 10:5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是让胖子烦恼的季节,街上的女生们越穿越清凉,胖子只能捏着身上的肉徒伤悲。知道胖子怎么穿才能显瘦苗条吗?下面教大家的夏季胖子搭配技巧,让你无惧夏天!

A字半身裙

一条印花设计的半身裙,带着点薄纱的设计,瞬间提升你的气质,仙气感十足,A字的裙型,真的非常显瘦,是适合各种身材的裙子。尤其对于腿粗胯大的女生而言,一条黑色的A字半身裙能够最大程度修饰你的下半身,扬长避短,收缩感极佳,有着穿搭烦恼的你还不快入手一条吗?

百褶半身裙

百褶裙可以说是从不过时的单品,不过现在的百褶裙已经摆脱了单纯的学院风,广泛地运用于丰富的搭配当中。像今年很流行的金属色的百褶裙则特别的特立独行的飒爽,不管是搭配什么上衣,都显得又帅又美。而且百褶裙的灵动感是它的优点之一,在行动中线条的流动很有动感,还能够遮住不够纤细的腿部,露出精致的脚踝更显瘦,和这个夏天很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开叉半身裙

又到春夏露腿季,性感而又时髦的开叉裙正当时!设计独特的开叉裙不仅能秀出大好身材,而且简单搭配就能让look看点十足,若隐若现的美腿漫不经心间就能打造随意的性感,也是最适合下半身胖的妹子穿着,上衣搭配今夏特别流行的法式泡泡袖衬衫,就非常完美好看了。

网纱蛋糕半身裙

今年夏季依然流行网纱裙装单品,网纱蛋糕半身裙穿上洋溢着温柔甜美的气质,带有着属于夏季女生的柔和浪漫感。轻盈蓬蓬的版型,高腰的设计,上身炒鸡舒服,上衣的搭配上就是最基础款百搭的纯色T恤,将衣身扎进裙腰处,跟通透的裙身质感相融合将女人味发挥到极致的同时还可以塑造出完美的身材比例线条。

来源:图虫作者:929115792573071372

以上几种半身裙,足够支撑你美过整个夏天,各种搭配轮番上,最适合下半身胖的你了,赶紧安排上就能美翻整个夏季哦!

       

    下身胖怎么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