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晒衣怎么穿好看 夏季防晒衣怎么搭配才好看

2021/7/26 11:5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防晒衣对于女生们来说绝对是夏季出门不能少的单品了,但大部分的防晒衣都会给人一种土土的感觉,怎么办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夏季防晒衣穿搭好看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长款防晒衣搭配短裤

长款的超博防晒衣搭配肚脐绝对是吸睛利器,用黑色蕾丝短款修身背心+翻边牛仔短裤+白色高跟鞋搭配长款超博防晒衣,会有一种若隐若现的神秘感,出街不想吸睛都难!

来源:图虫作者:152492908359843914

短款防晒衣搭配薄背心

夏日吊带横行,特别不想从众的你,可以用轻薄的雪防晒衣剔透轻盈搭配黑色抹胸背心与牛仔裤,脚穿平底鞋或者坡跟鞋,走在街道上就像迎着风,可以给这个季节带来一丝凉意,而且这样的搭配能让内在气质产生质的提升!

来源:站酷作者:aodian007

防晒衣搭配连衣裙

优雅的针织系长款防晒衣,内搭民族风花色连衣裙,脚穿白色平底鞋,风格俏丽,可以说是非常有个性了。低垂飘摇的长衣下摆就好像拖尾设计的礼服一样随风飘扬,完全甜美并且有型还有范儿

来源:图虫作者:131636487048541608

薄款防晒衣搭配白色裙

蕾丝刺绣长款防晒衣简直是仙女系防晒外套!轻盈剔透又完全垂的自然 搭配白色连衣裙+脚上随意选择平底拖鞋,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非常精致,超有仙气,而且长款搭配不太挑剔身材,肉一点怕什么?这套搭配可以修饰身材,总之穿上仙女本人了!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长款防晒衫搭配小吊带

如果你在夏天想要漂亮的防晒,建议搭配一件又长又宽的防晒衫。很受欢迎的长款防晒衫,内搭一件短款小吊带,时尚又不失清凉。大多数女生可能会认为自己的手臂粗、肩膀宽,此时一件长款防晒衫就可以很好的遮掩身材缺陷。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看完以上内容,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