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褶裙怎么搭配 好看的百褶裙穿搭

2022/5/18 10:5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们都很难抵抗漂亮的裙子的吸引力,可以供女生选择的裙子种类繁多,让人眼花撩乱。但在裙装的种类中,百褶裙一直以来都是最受女生们青睐的款式之一。

百褶裙之所以能受到众多女生的欢迎,和它穿搭出来的活力少女感有关。女生们穿上百褶裙能打出元气满满的造型,削弱年龄感,完美演绎出最动人心的学院风。

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些百褶裙的搭配,如果你也有兴趣的,千万不要错过哦,今天的内容或许能让你将百褶裙穿得更符合自己的气质哦!

来源:图虫作者:451803080397684761

衬衣搭配百褶裙

百褶裙和衬衣的搭配经典不过时,无论什么时候这样搭配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如今的衬衣并不是只有正经、严肃的款式,还有一些比较新颖有设计感的款式。

女生们如果想要更独特一些,可以尝试娃娃领衬衣,这样搭配更容易穿搭出元气少女的感觉。高腰百褶裙搭配短款长度设计的衬衫款式,则能够很好地塑造出高腰线,显得身材比例更加好,也让整体搭配变得更加看点。

来源:未设置作者:dreamerve

百褶裙搭配小马甲?

春秋穿衬衣搭配百褶裙时可以再加入一件小马甲,这样不仅能保暖,还能增添整体穿搭的层次感,让搭配看起来更加时髦有看点。用针织马甲搭配衬衣,下半身再配上一条百褶裙,轻松演绎出学院风的最佳穿搭。如果想要看起来更加个性,还可以试试西装马甲和百褶裙的组合,这样的穿搭会让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很突出。

来源:图虫作者:567548480478904356

    百褶裙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