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T恤怎么搭配 短款T恤怎么搭配好看

2022/5/21 10:5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T恤在夏天里的地位是无可撼动的,没有什么比穿上短袖T恤搭配一条休闲裤更清爽舒适了。近几年十分流行的Bm风掀起了女生们选择短款单品的热潮,适当露腰的设计深得喜欢。

从BM风开始盛行到现在,类似于Bm风的短款T恤依旧还是很多女生们夏季穿搭的首选单品。短款T恤露腰的设计,能够突出女生们的小性感,但并不会让人感到色情。那短款的T恤该怎么搭配更出彩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472327414891806759

我们在选择夏天的短袖时,往往会选择一些比较百搭的颜色,白色黑色是最常见的配色,简约又经典。黑色短款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裤的穿搭虽然常见,但是好在不会出错,加入一些小细节就能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也有女生喜欢一些比较有个性的穿搭,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亮眼的颜色。扎染或者是单纯的亮色系都可以作为基础的配色来使用。在短T恤中,色彩强烈的配色也是完全不会显得夸张的。上身的色彩比较亮眼的话,下装可以选择比较暗的颜色,这样搭配起来可以让整体的穿搭看起来更加柔和,视觉上显得更加完美。

短款的恤和干净利落的裤装搭配,整体看上去舒适自然。裤子选择高腰的版型,在搭配短款T恤的时候,可以拉高腰部曲线,会让身材比例显得更加好。除了搭配牛仔裤外,还可以搭配中性风格的工装裤和运动裤,显得又辣又有活力。运动裤选择束脚的款式会更加合适,宽松的裤型,高腰的细节,含蓄又有点小心机的凸显身材,这个搭配适用于大多数人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