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纺上衣怎么搭配 凸显气质的雪纺衫穿搭

2022/5/30 14:0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上衣面料轻薄透气,很多女生喜欢在闷热的夏季穿上它。雪纺上衣会给人一种清凉感,也会让整个人的气质变得更加甜美。那夏季雪纺衫该怎么搭配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简约大方的雪纺上衣,是不少女性夏天穿搭的首选单品。其落落大方、百搭的款式让女生们在穿搭风格上拥有了更多的可能。下面给大家分享几套雪纺衫的穿搭,高级又有气质,希望你们喜欢哦!

半透雪纺上衣搭配休闲裤

喇叭状的袖口设计,很好地将雪纺材质轻盈的特点展现了出来,半透的设计更加适合炎热的夏季,清爽又透气。下装搭配一条的休闲裤子,打造出十足的慵懒感,非常适合日常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926632820434927673

雪纺上衣搭配黑色半身裙

宽领口的设计展现了性感的锁骨,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纤瘦。这件雪纺衫的独特在于袖子部分采用了镂空的设计,会给人一种小性感的感觉,为整体穿搭增加了一些细致的小细节。纯白简约的雪纺衫有一种轻盈、灵动的感觉,没有过多的装饰,下身搭配同样简约大气的黑色半裙,整个穿搭看上去有一种简约的高级感。

一字领碎花雪纺搭配牛仔短裤

夏天穿上时尚性感的一字领,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牛仔短裤,整体看上去非常有淑女的感觉。这个造型看上去就十分清爽自然,女生们要想穿出稍有些性感但又不过度的风格,类似这套的穿搭就很适合哦!

来源:图虫作者:1060619968917930002

雪纺上衣搭配半身长裙

简约大方的纯色雪纺,袖口是比较飘逸的设计,给人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下身搭配一条亮色半身长裙,将雪纺塞进裙子里面,凸显腰线,让比例看起来更加完美。这套穿搭看起来非常出彩,有一种小仙女的感觉。

       

    雪纺上衣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