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如何搭配 这几个搭配有你想要的吗?

2022/11/5 9:4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能不能穿出显瘦的效果,一是看你选款够不够百搭,二是看你的上衣搭配。想要搭配出质感,要在搭配上注重一些小技巧,用对了穿搭方法,你和潮人的距离就会更进一步!

在冬天穿什么样的牛仔裤更合适呢?首先在色彩上不要选择过浅的颜色,其一是因为浅色与秋冬的时令不搭,会显得违和;其二就是浅色不如深色显瘦,容易穿出臃肿感。

想搭出更有比例感的穿搭,可以试试这个的搭配方法,用针织衫+高腰牛仔裤进行搭配,提高腰线的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收腰效果,显瘦又时髦。如果想要更潮流的女性可以试试添加一款链条式腰带,潮人们都爱穿!

来源:图虫作者:1133268052113489921

西装是极具正式感的服装单品,因此用在日常搭配中想穿出时尚感,不妨试试下图这种西装的款式。有设计感的拼色、剪裁设计是近几年大火的网红单品,搭配一条撞色、渐变色的牛仔裤又潮又酷,走在大街上回头率超高!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白色这套搭配柔美又优雅,非常适合温柔挂的女生!将白色毛衣开衫+白色打底+白色针织阔腿裤搭配起来,温柔耐看,淑女气质满满。

但这种同色的搭配想穿出层次感,还是要注意在材质上有所区分,比如在选择毛衣时挑选水貂绒的质地,对比感就会更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也可以整体的搭配,用到了非常巧妙的过渡方式,用浅棕色、棕黄色、白色进行搭配,色彩呈现出逐步递进并加深的效果,让整体的搭配更具层次感。因此在配色上想要高级又吸睛,可以试试在深色与浅色之间添加一款过渡色的搭配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阔腿裤如何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