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裙怎么搭配 这样搭是很不错的选择

2022/11/18 16:4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很多女生都喜欢穿裙子出门,因为裙子能够最大程度上的展现女性魅力。而最受女生们喜爱的裙子类型莫过于针织半身长裙了,那针织半身长裙怎么搭配好看呢?

针织裙是秋冬必备,时髦保暖,而且还好搭配,宽松针织裙搭配过膝长靴,针织连衣裙搭配腰带、针织裙搭配外套、针织裙搭配九分裤、针织裙搭配衬衫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哦!

过紧的针织裙与长靴搭在一起会降低时髦度,反而慵懒的针织连衣裙和长靴的搭配符合上松下紧的黄金法则,长靴遮住小腿肉肉把纤细大长腿完美体现,能让你看起来瘦一圈。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对于许多单品而言,加一条腰带是穿搭显瘦的窍门之一,针织裙同样适用这条定理。无论是单独使用腰带,或选择自带收腰款,只要露出腰线,针织裙就不会产生臃肿的感觉

搭同样都是针织面料的针织单品最好,短款针织罩衫+针织裙,轻松打造日系风格穿搭,清新治愈系,还能拉长比例,很适合小个子女生穿,短袖设计还能为穿搭注入更多清爽感,不用担心裙子太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针织长裙搭配卫衣,风格更休闲也更随性一点,还增加加分潮流感,流苏裙摆装饰的针织长裙更是造型感十足,搭配卫衣令气质更柔和,上衣和裙子颜色上略有呼应简约更耐看,搭配短靴就是一款很有质感的春季穿搭,搭配小包轻松显露时髦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31659379224221407

中长款的针织裙单穿的话太没有亮点了,今年流行的穿法是将针织裙和各种裙装组合,用针织裙做上衣,搭配各色仙女裙,穿平底鞋的时候也很有味道,行走之间尽显风情。

       

    针织裙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