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款衬衫怎么搭配最好看 穿出层次感温暖又时髦

2023/1/12 17:4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版衬衫向来都是不败的经典,亦是每个女生衣橱必备的单品,除了百搭好穿之外,一件好看的长版衬衫配上各种单品后,就可以创造出极浓时尚味的层次感造型。

在微凉却不太冷的天气之下,可以把长版衬衫当作外套穿上,颜色方面建议选择同色系组合,例如浅啡色的长版衬衫外套配搭深啡色的棉质宽裤,内搭白色T-shirt,瞬间穿出层次丰富的衣着魅力。

另外,不同款式的长版衬衫都一样可以穿搭出不一样的感觉。例如穿上经典牛仔翻领衬衫为外套,以长版的微伞状轮廓为整体提升慵懒的休闲感觉,内搭全白衣着以及合身的牛仔裤,随性简单的街头装扮瞬间因为长版衬衫的映衬而显得更有造型感。

来源:图虫作者:247422792437596195

柔软的针织背心配搭长版衬衫,瞬间增添女性的柔美感。建议选择白色长版衬衫配搭同属大地色系的麻花纹针织背心和坑纹针织长裤,更令你充满冬日休闲感;又或者可以选择黑色针织背心和长裤打造出经典的黑白配色。

若只是单穿长版衬衫就一定要「宽x宽」的比例,因为长至大腿位置设计的长版衬衫会有比例上的问题,如果配搭窄版的长裤则会使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娇小的感觉,所以建议配搭宽松版型的长裤延伸层次效果,反而会令穿搭更与众不同。白色长版衬衫配搭黑色宽裤是零失误且自然淡雅的最佳穿搭造型,而且黑白配色看起来不那么厚重,有助增加造型感。

来源:图虫作者:131664885372302627

长版衬衫两侧的开衩设计能增加衣摆的宽松度和修饰衣服的线条,建议配上宽版长裤以展现十足的休闲感。单色长版衬衫下身则要配搭同色调,整体造型看起来会更统一,显得高雅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