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

在Fashion界,饰品这个分类包括的可不只是项链、耳环之类的珠宝首饰,更包括了包、鞋、帽子、腰带等除了衣衣之外所有上身的物件。穿衣达人可以利用高品质的饰品奇妙的提高整体造型水平。每天变换饰品,可以每天变新Look,其乐无穷!

度假风彩色宽檐帽缤纷多彩

度假风彩色宽沿帽,缤纷色彩闪亮全场,混搭出优雅的美。优雅端庄的宽檐帽,搭配连衣裙出席重要场合,尽情展现出女性优雅的美。然而,卡通印花的宽檐帽子,更增添了趣味感,活泼可爱,个性十足。混搭出迷人的质感,有气质的着装,更增添优雅的美。趣味十足的印花宽檐帽,无论是休闲单品牛仔裤、格子外套还是西装衬衫都能展现出迷人的趣味来。

复古气息发卡头饰添女人味

充满复古气息发卡头饰,增添迷人女人味。变得高贵有魅力,吸引着你我眼球,变得高挑变得有气质,这些统统都不能忘记发饰的选择,它能够助你一臂之力,点亮整个着装。发饰的制作工艺都有很大的不同,镶钻、配珠、金属等,款式之多,却金属质感的发饰总是让人爱不惜手,巧妙搭配能够很好展现出迷人活力,时尚有吸引力,变得唯美出众有个性,魅力无法挡。
25页 当前第2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跳转到:
饰品热点
    主编:
    编辑:
    投稿:dress#yxlady.net
    Copyright ® 2009-2010 YX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广州伊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7041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