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街拍

时尚街拍的热潮已经在我国蔓延。中国街拍虽然没有深厚的底蕴,但那份时尚的热情却一点也不逊色。一齐看看伊秀服饰网潮流街拍频道中国街拍栏目中的潮人们以怎样的姿态,展示属于我们的着装品味吧。

越南传统服饰奥黛之美

奥黛(Ao Dai),是一种类似于中国旗袍的越南的传统服装,是越南最富盛名也最有代表性的服饰。但这种服饰与旗袍颇有渊源,就连越南官方也认为奥黛源自中国旗袍。奥黛是中文对越语Ao Dai的音译。“Ao”源于汉语“袄”,而Dai的意思是“长”。

【香港街拍】春季低调潮搭见真章

香港在你眼中是一个怎么样的城市?或者你可以从香港街头潮人们的装扮中得知一二。春季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季节,无论你是低调的优雅派还是夸张的coser派,都没有人会对你严厉地苛责,因为春天就是一个应该放肆的季节!春季服饰搭配,香港街拍潮人们低调的潮搭中彰显自己的搭配态度!
25页 当前第2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跳转到:
中国街拍热点
    主编:
    编辑:
    投稿:dress#yxlady.net
    Copyright ® 2009-2010 YX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广州伊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7041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