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秀场

伊秀服饰网流行服饰频道T台秀场栏目提供最新的国际国内时装周发布会,T台时装模特走秀,时装发布视频,模特T台视频,提供最新流行的服装服饰搭配,T台时装,时装周发布会,日本韩国服饰发布会等方面的潮流信息!

关于高级定制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高级定制你不知道的事。一件漂亮的服装被高挑纤瘦的模特穿着走秀,这是一般人所能看见的事情,但是关于这件服装本身你又知道多少呢。尤其是一些纯手工制造的高级定制礼服,花了多少时候、用了多少材料、使用了多少名工匠。

维密秀 回顾最美的内衣天使

今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时装秀将于12月5日在巴黎举行,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吧!“维密秀”可以说是每一年都备受瞩目的时装发布会了。
25页 当前第2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跳转到:
T台秀场热点
    主编:
    编辑:
    投稿:dress#yxlady.net
    Copyright ® 2009-2010 YX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广州伊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7041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