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专题

  • 伊秀服饰网背心专栏

    中国魏晋南北朝时期的裲裆是背心的雏型,为敞领无袖束腰衣,仿自汉代的裲裆铠,取其“当背当心”之意。宋代称作背心。至清代, 背心形制多样,有大襟、对襟、琵琶襟等,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内衣专栏

    内衣,是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胸罩等。 内衣指穿在其他衣物内的衣服,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内衣有吸汗、矫型、衬托身体、保暖及不受来自身体的污秽的危害的作用,有时会被视为性征。某些内衣更含有宗教意味。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礼服专栏

    晚礼服礼服概念:是以裙装为基本款式特征,在特定礼仪场合穿着的服装。晚礼服产生于西方社交活动中,在晚间正式聚会、仪式、典礼上穿着的礼仪用服装...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婚纱专栏

    婚纱是结婚仪式及婚宴时新娘穿着的西式服饰,婚纱可单指身上穿的服饰配件,也可以包括头纱、捧花的部分。婚纱的颜色,款式等视乎各项因素,包括文化,宗教及时装潮流等。婚纱来自西方,有别于以红色为主的中式传统裙褂。

    >> 阅读全文
  • 休闲夹克,散发潮女独特魅力

    夹克是英文Jacket的译音,指衣长较短、胸围宽松、紧袖口克夫、紧下摆克夫式样的上衣。茄克是英文的译音,有短小之意。它是男女都能穿的短上衣的总称。夹克衫是人们现代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服装,由于它造型轻便、活泼、富有朝气,所以为广大男女青少年所喜爱。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背带裤专栏

    背带裤指裤腰上装有挎肩背带的裤子。西裤中的背带裤仅为两根挎带相连,而在工装裤及现代时装中多有前胸补块。现代裤类名称,又称“饭单裤”或“工装裤”,是在普通的长裤或短裤上面,加一只护胸(俗称饭单),穿着时系用背带,不用腰带,故名。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雪纺专栏

    “雪纺”的学名叫“乔其纱”-----乔其纱又称乔其绉,是以强捻绉经、绉纬制织的一种丝织物,乔其纱的名称来自法国(georgette)。雪纺分类有真丝雪纺和仿真丝雪纺,质感特点:轻薄,柔软,自然垂感好,亲肤感觉好。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裤子专栏

    裤子裤子即裤,一般由一个裤腰、一个裤裆、两条裤腿缝纫而成。 裤子是人们下体所穿的主要服饰。原写作绔、袴。为防走光、修身而设计的裤子,因长度和用料不同而分很多种,可以与正装服饰不同的搭配。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马甲专栏

    马甲-服装马甲也叫铁衣或背心。是一种用于保护躯干,或保暖的服饰,起源于中国,后传入欧美。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搭配专栏

    按适当的标准或比例加以配合或分配,逐步建立自己的着装风格并客观对待流行。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牛仔裙专栏

    牛仔裙是诸多裙装中修饰最少、穿着最随着的服装。它不受年龄限制,只要身材适中,配上一双中跟皮鞋或休闲鞋便可以“挺拔”地站出来。牛仔裙正是当今“简单就是美”的时尚的诠释。牛仔裙结合了牛仔布的粗犷与裙装的妩媚,是个性MM们的选择!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外套专栏

    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较为大,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外套一般用作保暖或抵挡雨水的用途。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T恤专栏

    T恤衫又称T形衫,起初是内衣,实际上是翻领半开领衫,后来才发展到外衣,包括T恤汗衫和T恤衬衫两个系列。关于T恤衫名称的来历一直众说纷纭,一种说法奥运T恤是17世纪在美国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卸茶叶的码头工人都穿这种短袖衣,人们把“Tea”(茶)缩写为“T”,将这种衬衫称为T-Shirt即T恤衫;第二种说法是在17世纪时,英国水手受命在背心上加上短袖以遮蔽腋毛,避免有碍观瞻;还有一种说法是由袖与上身构成“T”字形,即其衣为T形缝合领,故此而得名。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旗袍专栏

    旗袍是中国的传统女性服饰之一,源于满族女性传统服装,在20世纪上半叶由民国汉族女性改进,由中华民国政府于1929年确定为礼服之一。民国以后,上海、北平等地的汉族女性在其基础上予以改良,成为民国知识女性标准服饰之一。1949年之后,旗袍在大陆渐渐被冷落,尤其文革中被认为封资修象征大量毁坏。改革开放以后重新恢复为中国民族服装代表之一。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西装专栏

    西装又称“西服”、“洋装”。西装是一种“舶来文化”,在中国,人们多把有翻领和驳头,三个衣兜,衣长在臀围线以下的上衣称作“西服”,这显然是中国人民对于来自西方的服装的称谓。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连衣裙专栏

    连衣裙是一个品种的总称,是人们,特别是青年男女喜欢的夏装之一。 连衣裙在各种款式造型中被誉为“款式皇后”,是变化莫测、种类最多、最受青睐的款式。根据穿着对象的不同,可有童式连衣裙和成人连衣裙。在上衣和裙体上可以变化的各种因素几乎都可以组合构成连衣裙的样式。连衣裙还可以根据造型的需要,形成各种不同的轮廓和腰节位置。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针织衫专栏

    针织衫是指使用针织设备织出来的服装。毛衣是针织衫的一种,毛衣是指使用毛线织出来的针织衫。针织衫的原料除毛线外,还有棉线、各种化纤线等。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卫衣专栏

    “卫衣”诞生于上世纪30年代的纽约,当时是为冷库工作者生产的工装。但由于卫衣舒适温暖的特质逐渐受到运动员的青睐,不久又风靡于橄榄球员女友和音乐明星中。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比基尼专栏

    比基尼一般指女性游泳时穿着的泳衣,即比基尼泳衣。经典性感的比基尼比基尼的名称本来指太平洋的马绍尔群岛的无人岛屿比基尼岛。 2006年是比基尼泳装(Bikini)“诞辰”60周年。在过去的半个多世纪里,比基尼泳装一直成为女性时尚服饰的标志。

    >> 阅读全文
  • 伊秀服饰网运动装专栏

    专用于体育运动竞赛的服装,通常按运动项目...

    >> 阅读全文
7页 当前第7首页 上一页  跳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