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

伊秀服饰网配饰单品频道腕表栏目是一个专业、资讯最新、品牌齐全的手表网站。在这里你可以最快最先了解手表市场的新闻资讯,了解手表品牌,欣赏手表杂志,搜索手表说明书等

极简风格手表简约不简单

极简风格手表简约不简单,耐看好搭配。情侣表有质感显默契,闺蜜一起佩戴好看也很有趣,质朴的设计,让人百看不厌,经久不衰是极简风格最具魅力所在。无需五光十色,也无需高档奢侈的表盘表带,或许是棉质表带也同样出色,独具个性与魅力,潮男潮女们爱它就是这样的理由。

2012巴塞尔钟表展:萧邦 Imperiale Tourbillon Full Set 陀飞轮腕表

内部结构令人叹为观止,外表装饰光彩照人——全新的 Imperiale Tourbillon Full Set 陀飞轮腕表是对Chopard(萧邦)在制表和珠宝两大领域杰出造诣的集中体现。腕表具备时、分显示,位于6时位置的一分钟陀飞轮设小秒针显示,12时位置设有镶嵌长方形切割钻石和紫 水晶的拱形动力储存显示功能。
25页 当前第2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跳转到:
腕表热点
    主编:
    编辑:
    投稿:dress#yxlady.net
    Copyright ® 2009-2010 YX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广州伊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粤ICP备070414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