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评审潮搭HIGH榜:三福复赛比拼哪家强

2014/11/1 15:06: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三福

    就耀时尚fun!三福全国时尚大赛复赛60强的比拼已经接近尾声。天生颜值、纤细大长腿、时尚icon……每个选手都在复赛中放大招,拿出潮搭必杀技,不仅要吸引粉丝们的大力点赞,还要获得5位犀利评审的肯定,比拼的火花自然不容小觑。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复赛比拼哪家强?这些来自知名伊秀网站、时尚杂志的资深编辑们,究竟会把手中的票投给哪些选手?让我们一起前往“搭尚广场”无责任猜想一番吧!

拼颜值 脸和衣服配才是王道

    虽然潮人不一定都有高颜值,但是颜值高才能各种风格百搭!复赛60强中可是有不少颜值爆表的校花级女神抱团入围:不管是最美北电女生鲍天琦,还是福师大校花王若璋,长得好看的人果然随便穿都很美!

    简单的T恤小黑裙,干净清新,一条素色披肩则瞬间提升了气质,鲍天琦无愧最美北电女生的称号。

    而福师大校花王若璋则走“萌萌哒”风格,复古的小红裙,搭配银色尖头鞋优雅甜美,带上俏皮的米奇发带,卖萌指数飙升至200%。不知道评审们是否都是“外貌协会”?这些颜值超额的女神们,能不能得到评审的钟爱?还得拭目以待。

潮搭范 懂得穿才能强势逆袭

    作为时尚搭配大赛,拥有自己潮搭经、勇敢穿出自己特色的选手,必然是评审们所欣赏的。复赛中不乏风格偶像,掌握一切吸睛抢镜搏版面的穿搭技巧,他们是否会博得评审们的好感呢?


    男生挑战印花可是需要一定的功底,不甘保守的选手不但大胆尝试印花棒球外套,更内搭大面积花色的T恤,但全身相对统一、互相呼应的色系,让整个搭配十分抢镜!

    平时温柔的软妹子如何变身帅气摇滚范儿?这身搭配就是很好的示范。修身窄版牛仔裤搭配率性皮衣,铆钉手拿包与黑色踝靴呼应主题,简单却回头率十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