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紫摩登脱变 细说服装穿着与搭配技巧

2015/10/29 16:52:14 作者:小静观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服装穿着与搭配技巧杨紫
杨紫摩登脱变,细说服装穿着与搭配技巧。《家有儿女》电视剧中乖巧的小女孩“小雪”已经深入观众的记忆里,然而“小雪”长大后喜欢穿印花连衣裙蕾丝雪纺等凸显女人味的服饰,可以看出“小雪”正在慢慢成长,“小雪”的扮演者杨紫从时尚的角度看,有着惊人的改变,演技也越来越成熟。

服装穿着与搭配技巧

 【图】杨紫摩登脱变 细说服装穿着与搭配技巧

 杨紫身穿蝴蝶印花连衣裙,简洁大方保持小清新的感觉,同样显示出干练的气息,多了几分稳重和女人味。休闲大气时尚有魅力,杨紫本身甜美的小酒窝笑容,已经赢得不少观众的心,然而在一身时尚打扮,仙女范儿轻松展现。

 杨紫摩登脱变,细说服装穿着与搭配技巧。《家有儿女》电视剧中乖巧的小女孩“小雪”已经深入观众的记忆里,然而“小雪”长大后喜欢穿印花连衣裙,蕾丝雪纺等凸显女人味服饰,可以看出“小雪”正在慢慢成长,“小雪”的扮演者杨紫从时尚的角度看,有着惊人的改变,演技也越来越成熟。

服装穿着与搭配技巧

 杨紫演绎时尚公主范儿!身穿雪纺连衣长裙的杨紫出席时尚商业活动,十分唯美宛如仙女般下凡,小清新美丽脱俗。裙的肩膀位采用了薄沙式的设计,多层叠加起来做成裙摆,蓬松飘逸轻盈,非常棒的晚装。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