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型内衣 让你做个内外兼修完美女生

2010/7/17 10:52:14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衣应该算是用料最少却和你最亲密的小美丽。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除了你知道的潜规则以外,你还需要知道不同内衣的风格。内衣和外衣一样,知道了风格才可以选择让你最完美的内衣。做个内外兼修的女生,谁不想呢?小编这次来帮你解析各大内衣风格,完全掌握内衣选择方法。

一、少女型

  这个和你的实际年龄无关,流行是短暂的,风格是永存的。所以有80岁的少女型人并不奇怪。

  图案可爱是少女型内衣的显著特点。可爱图案并不是小女孩的专利,只要你具备比同龄人明显显小的特点,你就可以尝试。装嫩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吃得下的菜,具备少女型风格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用就太可惜了。

  公主感少女型风格

  公主感是少女型风格的重要特点,虽然很多设计元素都会用到蕾丝、花朵、薄纱等。但女孩感和女人感的差别我想你还是会明白吧。可爱感是少女型内衣的精髓,但你要知道可爱和幼稚并不是同义词。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