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技巧:警惕!胖美眉穿衣的五大误区

2010/8/6 17:21:54 作者:思思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过于肥大的衣服让整个人看上去像一个大大的口袋,难怪别人要说我们水桶腰了。误区五:穿肥大的裤子可以盖住胖胖的臀部和粗粗的腿  正好相反,肥大的裤子更容易突出胖胖的臀部,而且整个人显得又矮又胖。反而一条合体的微喇裤可以更好的遮掩粗粗的小腿,也在视觉上拉长了整个大腿。

  误区二:黑色可以显瘦

  赶快去看看,你的衣柜里面是不是有很多黑色的衣服。这不仅仅是胖女孩容易犯的错误,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想法。很多人都认为,深色有收敛效果,浅色则会夸大身体的缺陷,事实上黑色和深暗色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更加厚重臃肿,而且死气沉沉。而颜色明亮的衣服,会使整个人气色提升,看上去非常清新。

  浅色衣服真得都显胖吗?不一定。一般来说,颜色太过艳丽的衣服和满是大花的衣服是不能选的。像一些,纯色但是细节很好的一幅非常适合胖女孩穿着,尤其是上身,当然要确保,衣服的尺寸,绝对不能包在身上,这样绝对显胖,略微宽松是最好的选择。

  当然,黑色是一个太经典的颜色,谁都不能舍弃,那末衣服的材质和细节就非常重要。一般来说,不要选择材质厚重的黑色衣服,要选择材料轻薄并有垂感的深色衣服,千万记住,衣服不能太大,合身并稍有富裕最好。并且,和其他彩色的衣服相配,或者彩色的饰品、围巾 、不要太大或者太小的包包,也是和黑色搭配的必要元素。另外,不同的材质和光泽的黑色形成层次,也可以使整个人立体起来。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