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搭配男装应该注意什么 怎样做才能显出时尚感

2018/2/7 10:4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男人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形象,而对他们而言,学会自己的穿衣搭配就已经成功了一半。男装搭配看似简单,但是要想搭配出时尚的风格,也需要仔细研究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男装搭配也要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风格,是帅酷风、休闲风还是绅士风,每一种风格所搭配的男装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我们想要自己能够应对各种各样的场合,学会不同风格的搭配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必备的技能。那么,掌握这些风格的男装搭配容易吗?小编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只要认真看了小编的方法,你就能变身潮人。

首先来说说第一种风格——绅士风。这种风格是我们平时少见一点的,但是很符合女性的审美,会让女性轻易地对你产生好感。我们可以准备一件衬衣(不一定要白色的,其它颜色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感觉)、一条剪裁得体的裤子(休闲西裤会比较好)和一双帅气的鞋子(皮鞋会更好)。如果对自己的要求更高的话,我们还可以搭配领结,这样会显得更加绅士。

第二种风格——休闲风。我们可以准备一件白色的T恤(尽量不要太花)、一条休闲的裤子(比如白色五分裤)和一双浅色的运动鞋,这样子的男装搭配会让我们看起来格外阳光,让人想要靠近。如果想要穿外套的话,不要穿那种很宽松的运动服,可以搭配深蓝色的夹克。

第三种风格——帅酷风。我们可以准备一件现在很流行的牛仔外套或者背心、一条黑色或者卡其色小脚裤和一双马丁靴,就这样简单搭配就能显出帅气了。

这就是一些简单的男装搭配,基本上可以满足我们不同风格的需求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