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如何搭配女装 教你形成个人打扮风格

2018/2/4 9:49: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何进穿着打扮是每个爱美的女生经常思考的问题。在遵循基本女装搭配规律的基础上,再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稍作修改,形成有个人特色的穿衣风格,拒绝千篇一律。

女生刚刚开始打扮的时候,可以先采用比较保险基本颜色,例如黑色或者灰色。比较苗条的女生也可以选择亮眼但是会有点显胖的白色。

选择黑色作为基础色出错的几率会低一些。黑色百搭是众所周知的。不论是黑色的大衣,还是黑色的靴子,甚至黑色的围巾,都是比较稳妥的选择,适合刚起步学习女装搭配的。黑色不仅百搭,而且显瘦。有小肚子的女生可以穿黑色系列的A字裙遮肉,小腿比较粗的女生,也可以穿黑色的打底裤、阔脚裤甚至身黑色长裙来掩盖这个缺点。

当女生对于穿搭打扮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以后,就可以多尝试其他颜色的衣服,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把适合自己的颜色当做购物衣服的重点参考颜色,再选择和这个颜色搭配起来好看的颜色作为备用。

例如灰蓝色或者深灰色,这两种颜色虽然看起来不是闪亮的,但是很耐看,对于搭配衣服的要求也不是很高。

当女生逐渐熟悉了衣服搭配的套路,并且开始形成自己的个人风格的时候,偶尔也可以尝试不一样的颜色。

有些人觉得红色和粉色是俗气的,其实那是没有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而已。只要搭配得当,红色能够为整体形象增添光彩。勇于尝试红色的女生对于自己的颜值和身材有一定的信心,选择到合适的款式搭配,分分钟变成小仙女是没问题的。但若是搭配的不好,那么穿出来的效果就是辣眼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