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蓝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看看时尚达人们怎么穿

2018/1/25 8:17: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低调饱和的灰蓝色是非常具有知性气质的颜色,灰蓝色服饰看起来很有品质感,但一般人却穿不出灰蓝色的优雅,其实是搭配出了错,灰蓝色和哪些颜色搭配才完美呢?

在冬季灰蓝色呢大衣是不少时尚达人们的心头爱。用这种柔和饱满的颜色结合高品质羊毛材质面料做成的大衣,穿上身非常的时髦大气上档次,生活中也有很多姑娘喜欢这种颜色的大衣,但却苦于不知该怎样搭配,一般都是上装用灰蓝色较多,和大家分享上下装之间的颜色搭配,灰蓝色和哪些颜色才完美彰显女性知性气质。

在色彩学中,白、黑、灰属于百搭色,所以无论灰蓝色和这三种颜色其中的哪一种搭配都不会显得特别突兀,如果怕搭配出错可以选择这三种与之搭配,虽然不会特别出彩,但是也不会出错,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搭配。灰蓝色上衣配米白色的休闲长裤,整体不但不显突兀还给人一种非常清新干净的文艺气质,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搭配,彰显女性成熟优雅的气质。

灰蓝色上衣搭配卡其色包臀半裙或者是长裤都非常合适,更显低调的成熟风韵,可以让女性穿出高贵典雅的气质。同色系的搭配也不错,但要注意颜色深浅的区分,可以灰蓝色上衣搭配藏青色裤子,虽然二者属于同一色系,但颜色差别还是很大的,这样既在视觉上丰富了层次感,整体又非常利落大气。

以上讲了湖蓝色上衣与纯色下装的搭配方法,但是不要误以为灰蓝色上装就不能够搭配时尚多彩的下装了,灰蓝色搭配搭配印花半裙照样轻松穿出高雅气质和青春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