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颜色五花八样 这样搭配就不会奇怪了

2018/1/25 8:03: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经常会在大街上看见穿丝袜的女生,丝袜这个东西,确实会让人上瘾。而它的颜色也非常多,很多人穿出来的造型却很雷人,我们一定要学会搭配才能不尴尬。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我们有时候会在大街上面看见有穿着奇怪颜色丝袜的女生,整体的造型简直雷得不能再雷人。所以,很多人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干脆就直接不穿丝袜或者只穿黑色和肤色两种颜色的丝袜。其实,丝袜的造型感是非常强的,不过,很多人都不太会搭配颜色,导致身上的颜色看起来太过凌乱,一点也不好看。那么,丝袜的颜色要如何搭配才好看呢?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我们会发现,走在T台上的模特穿着各种颜色的丝袜,我们一般都没有觉得会很突兀,反而觉得这样的造型很好看。其中的原因就是,他们有专门的人来进行造型搭配,当然不会踩到与丝袜颜色搭配的雷区,我们就应该学会一些这方面的东西。比如,就拿红色丝袜来说,我们身上的服装颜色当然就不能太杂,也不能就穿一身黑,这其中的门道可是多着呢。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有的人则是十分会进行颜色搭配,直接在身上穿出彩虹的颜色,各种颜色你都能在他身上找到。但是,一定要有重点,每一种颜色的比例是不一样的,比较突出的服装颜色应该与我们身上的丝袜颜色相对应或者相互衬托,这样的颜色搭配才会好看。

丝袜的颜色搭配是一个比较难的问题,需要我们多看看别人搭配的图片,再从中学习。记住,当我们还没有学会丝袜的颜色搭配时,千万不要轻易就把各种颜色的丝袜穿出去。不然的话,尴尬的可是你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