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颜色很丰富 这几种你都穿过吗

2018/1/23 9: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一种服饰用品,穿着者多为女性。丝袜有肉色、黑色、彩色等颜色,无论年轻女孩的彩色丝袜,还是成熟女性的性感丝袜,在大多数女孩的衣橱里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丝袜是女性的必需品,就像手提包和鞋子一样,不可以缺少。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女人都喜欢露出漂亮的长腿,因此我们总能在街上看到穿着丝袜的漂亮女生。但是不同季节丝袜的厚度是不一样的,一双好的丝袜不仅能保护你的双腿,还能让你的腿更有吸引力。

丝袜的颜色是很丰富的,只要你想要的,都可以买到。一般黑色的比较大众,因为黑色更加显瘦,也比较低调百搭,是每一个女孩必备的颜色,丝袜本身也很薄,用黑色丝袜在视觉上让你的腿更瘦。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肉色丝袜也是很常见,因为和我们的皮肤颜色很接近,穿了之后好像没穿一样,因此,近似皮肤颜色的丝袜是相对较薄的,女孩都爱这种颜色,与衣服很好搭配,给人的感觉也非常自然,没有黑丝的神秘。

穿彩色的丝袜的女人也很多,一般都是比较时尚、追求个性的人,但真的可以把彩色丝袜穿得好看的人很少,如果我们的身材不够好,腿不完美,还是尽量不要彩色丝袜,选择黑色的更加保险。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除了彩色丝袜,也会有很多奇怪的丝袜款式,有各种花纹和图案的丝袜现在也很流行,很多年轻的女生喜欢这种丝袜,觉得很时髦,但是这种袜子穿起来很胖,不是一般人可以驾驭,而且穿这种袜子看起来很轻佻,女生谨慎选择。

事实上,当我们买丝袜的时候,应该买黑色的,这是一种什么年纪的人都可以穿的颜色。肉色丝袜其实不是很好,年龄这么小的女孩买这种丝袜更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