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薄厚有所不同  应该怎么选择才合适

2018/1/20 9:23: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我们的美腿必备品,但是如果冬天一到,天气冷了之后我们又应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现在的丝袜有很多薄厚度,可以满足我们在各个季节里的需求。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不是每个人的腿型都十分好看的,当我们面对自己腿上多余的赘肉时,恨不得把它们给割下来。特别是在夏天,我们经常都会有穿短裤、短裙的需要,而丝袜这个时候就能来解决我们的烦恼。丝袜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帮助拉伸我们的腿部赘肉,让它们变得紧凑。而我们在不同的季节也需要选择不同薄厚度的丝袜,这样才能让我们感到更加舒服、温暖。

丝袜的薄厚度不同,它所起到的效果也是不同。当选择的丝袜是最薄的时候,它的效果仅仅只能拿来美化我们的腿型,但随着丝袜变厚,它就可以拿来保暖了。当然,不同的温度,需要的丝袜薄厚也是不一样的。在初秋季节,我们需要的丝袜只需要稍微厚一点,而到了深冬,我们需要的丝袜就需要超级加绒的才能达到保暖的效果。

丝袜不仅可以用来搭配裙子,还可以直接穿在裤子里面。当冬天太过寒冷时,我们可以在裤子里面再穿一件加绒的丝袜,这样会让你更加温暖。而这个时候丝袜的厚薄度就看你所在的地方温度是多少,怎么穿不会冷就怎么选择。

另外,不要选择与自己不适合的丝袜颜色。比如,你只是一个学生,却穿着那种黑色里面透着肉色的丝袜,让你看上去太过成熟,反而不好看。所以,我们在选择丝袜的时候,尽量选择黑色或者肉色,这两种颜色已经足够我们在平时生活中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