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颜色 不同的场合该怎么选择

2018/1/11 7:35: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丝袜嘛,可以算得上是背影杀手的必备武器了,既能美腿,还能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但我们都知道丝袜的颜色繁多,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效果,哪一些颜色更性感呢?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面对如此繁多的颜色,要想在正确的场合选择合适的丝袜,需要先知道每一个颜色有什么气质,如此,才能选到合适的,也才能发挥丝袜的功效,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当然了,尽管市面上丝袜的颜色是应有尽有,但你要知道哪些颜色是常用的,哪些款式是流行的,这样一来,你才能做到心中有数,没有选择困难症。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可以看到,图一是黑色丝袜,图二是透明丝袜,两款都属于薄丝袜。模特身上搭配的服装也是比较性感。所以,这两种颜色都是性感色。不过,小编需要说明的一点是:丝袜的性感程度不只是和颜色相关,厚薄,款式也是比较重要的。一般来说,应该薄丝袜隐隐约约的露肉,所以,比起厚丝袜,要更为性感一些。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另外,黑色比起透明色,性感度还要高一些,这和色彩学有关。但是常识也告诉我们,黑色更加性感。其他的颜色,比如上图所示的透明玫红色,性感是性感,但就是不常见了。这种颜色作为下装,穿在成年人身上,不太合适,显得比较妖艳,当然,T台走秀为了体现服装效果除外。

和玫红色类似效果的还有橙色,大红色呀,以及其他的除开黑、白、灰的颜色。丝袜作为一种搭配单品,不适合太过显眼,或者占据整体服装的主体部分。总之,要以配合整体服饰为原则,进行丝袜颜色、款式的挑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