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颜色   你喜欢肉色还是偏爱黑色

2018/1/7 8:4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提起丝袜人们想到的肯定就是性感两字,这是因为代言丝袜的女性都是打长腿、小蛮腰加翘臀,这么棒的身材代言的丝袜又怎么不可能给人性感魅惑的感觉呢!

我们看广告就觉得丝袜很性感,但你知道是为什么吗?那是因为丝袜很贴身,甚至说是勒得紧,丝袜很薄但它的弹力超级好,尽管它都是均码的,却不仅能让80斤的瘦子穿上,还能让250斤的胖子穿上,由此我们就可以知道它的弹性又多好。正是因为它的超级棒的弹力把我们的腿型、臀型等都一览无余的展现出来,才让人觉得丝袜很性感。

丝袜的好处知道了,那你知道丝袜的颜色有哪些吗?我们比较常见的就是黑色,黑色被称为是显瘦的必备神器,是每个女生衣橱里必不可少的颜色,丝袜当然也一样,丝袜本身就很显瘦,加上黑色的丝袜视觉上更是让人瘦了十斤一样。

还有一种也是很常见的那就是肤色,肤色也称为肉色,因为颜色接近人体的肤色的得名,正因为如此,这种近似人体肤色的丝袜也很受比较瘦的女生的热爱,这种颜色很好搭配衣服,给人的感觉也很清新可爱,没有黑丝的沉着,也没有红色热情。

还有就是白色,白色的丝袜也比较受女生的喜欢,特别是年龄小一些又爱美的女生,她们开始追求好看但又对胖瘦不是那么在意,正是纯净的年纪,因此这个颜色很适合她们。

再有就是比较少见的,像灰色、咖啡色,这两种颜色在搭配上也比较有难度,还很挑身材;还有红色,这种颜色的丝袜需要很大的勇气才敢穿,主要是这种颜色太抢眼了,还很难驾驭,让人轻易不敢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