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的好处 既可以美腿也能做装饰

2017/12/31 13:11: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有薄有厚,颜色各异,不仅可以美腿,还能保暖,方便搭配的同时,废弃的丝袜还有不少的妙用。具体来说,都有哪些呢?小编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一下。

丝袜,想必每个女同胞是再熟悉不过了。不仅是日常生活的必须品,也是许多T台秀钟爱的饰品。不仅可以美腿,修饰腿部瑕疵,还比较性感,款式也比较多,有渔网袜,连裤袜,半身袜等众多类型。其中透明露肉的黑丝袜,还有渔网袜是比较性感的款式。白色透明丝袜偏优雅,但也不失性感,可以说是独得众多职场女性的青睐。

而且从一个层次上来说,丝袜是许多职业女性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比如说空姐,迎宾小姐等。春秋两季天气凉快,许多阔腿裤以及半身裙,是一定少不了丝袜的。难道就只有春秋两季吗?当然不是,炎热的夏季,也有隐形丝袜液,不仅可以遮住瑕疵,还能轻松防晒。而寒冷的冬季,也有厚丝袜,保暖贴身,便于搭配冬裙和大衣。

如此实用的丝袜,除了勾丝外一般是不容易坏的。那勾丝或者不想要的丝袜怎么办呢?别急着丢,废弃的丝袜有妙用。比如,绑在拖布上,可以有效吸附静电,灰尘,以及头发。还可以将肥皂装进丝袜,产生的泡沫更加细腻哦,而且肥皂也不易滑落。

还可以将咖啡渣装进丝袜,捆好,放在卫生间里,有比较不错的除湿效果。除了清洁的妙用,废弃的透明丝袜还是不错的装饰品,先用柔软的细铁丝绕出花朵或者想要的艺术品模型,然后慢慢将丝袜裹在模型上,漂亮的丝袜花就做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