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颜色款式图 变身性感俏佳人

2017/11/7 14:5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什么能够体现出女人的性感与魅力,那么回答里面肯定少不了“丝袜”这个答案。丝袜作为表现女人味的单品,受到了众多女性的喜爱。来看看不同颜色的丝袜款式吧!

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当然是黑色丝袜啦,黑色丝袜的明显特点就是比较能够表现出女人的性感。黑色丝袜在视觉效果上有显瘦的功能,而且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修饰女生的腿型,所以那些对自己腿型不够自信的女生在选择这款丝袜的时候不需要过于担心。但是,这款丝袜比较适合身材高挑一点的女生哦,因为这款丝袜可以表现出女生的优雅气质。

除了黑色丝袜以外,上图所示的这种肉色丝袜也是比较受众多女性欢迎的,因为可能有些女生觉得黑色丝袜如果搭配不好服饰就会穿得非常“低俗”,或者非主流。但要是选择上图所示的这种肉色丝袜就完全不用担心那些问题了。因为肉色丝袜是比较容易搭配的,可以搭配裙子或者短裤,都能收到比较好的效果。这种丝袜搭配浅色高跟鞋比较显腿长哦!

当然,对于年纪较小的女生来说,上面介绍的那几种丝袜可能会显得稍微有点成熟。这时候就可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比较厚一点的丝袜款式了。左边这款是灰色的丝袜,也是比较适合学生妹的,搭配短裙和短靴都是比较青春有活力的。

而右边这款颜色稍微暗一点的杏色丝袜也是比较适合大多数学生妹的,搭配小白鞋和短裙也可以在展示大长腿的同时表现出小女生的可爱与甜美气质。上面所介绍的几种颜色的丝袜款式都是比较常见且流行的,大家可以根据就它们的不同特点来进行选择和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