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袜薄厚该怎么分辨 了解这个知识让你轻松搞定

2017/11/6 22:37: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作为每个女性朋友衣柜中必不可少的单品,能够很好的显示女性的魅力。丝袜的颜色种类很多,不同的丝袜厚度也更不相同。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分辨丝袜的厚度呢?

如今,丝袜是每位女性朋友衣柜里不可缺少的单品,它可以和很多衣服搭配,显得非常时尚。其实,丝袜出现的时间很早,据说,丝袜在十六世纪前后就已经出现了,那个时候,丝袜还仅仅是是贵族的衣服,样式和现在也有一些不同。进入二十世纪以来,丝袜逐渐在开始大范围的流行开来,现在的丝袜也增加了很多的现代元素,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

丝袜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在任何的季节都可以穿,因为丝袜有很多不同的厚度。但是,现在的很多女性朋友经常在网上购物,因为看不到实物,经常会发现买回来的丝袜的薄厚程度和自己的要求不符合,退货也有一点麻烦,所以只能再重新买一条。那么,在日常生活中,除了用手感受丝袜的薄厚外,还有什么其他的方法,能让我们买的薄厚正好的丝袜呢?

我们在买丝袜的时候稍微注意一下就知道了,很多丝袜的包装和介绍中,上面都会标多少D这样的字眼,其实,D就是丝袜厚度的单位,D的数值越小,就表示丝袜越薄。一般来说,从3D到2200D的丝袜我们都可以经常看到。

如果在夏天我们要选择超薄的丝袜,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3D到12D之间的丝袜,这种丝袜适合在夏天穿。如果是在春秋,就要选择稍微厚一点的了,冬天当然要更厚一些,不过,你也要同时考虑到你所在地的季节温度怎么样,然后进行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