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女 你确定不get一件到衣柜

2017/11/6 21:25:12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款式的裤子,有阔腿裤、破洞裤、萝卜裤,紧身裤,让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如何选择,因为不知道哪一款适合自己,但要说时尚感,就不得不提到萝卜裤。

萝卜裤是一种版型是上宽下细的裤子,因为形状很像萝卜而得名,如果问你现在哪种裤子很流行,那就非萝卜裤莫属了,因为阔腿裤虽然也很受欢迎,但已经烂大街了,再会搭配的人,也穿不出什么花样了,而萝卜裤就不一样,很多人觉得它是大妈上街买菜的裤子,其实并不是,萝卜裤现在的出镜率可是很高的,只要你搭配好,保证让你光彩四射。

1.露脐装搭配萝卜裤

这样子的搭配很适合那种腰细,但是腿很粗的女孩子,因为裤子会遮住你大腿部分的肉肉,露出你身体中很细的部分,因为这样穿会完全遮住了女孩子身材的缺点,放大了优点,露出纤细的小蛮腰,而且比穿短裙更加放松,不用在意会走光之类的问题,而且在夏天,十分清凉,高腰裤还会显腿长,让你在人群中很亮眼。

2.衬衣搭配萝卜裤

衬衣搭配牛仔裤是很多成熟女性很喜欢的搭配方式,因为这样子穿既符合她们自身的气质,而且出入职场也不会显得突兀,所以对于她们平时的生活十分适用,如果脚上穿一双高跟鞋,立马穿出女性的干练。

3.短袖搭配萝卜裤

这身搭配任何年龄、任何风格的女孩子都可以穿,因为你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短袖款式,根据自己要去的场合选择一双合适的鞋子,穿出去都很好看,如果你是成熟性感风,可以穿紧身短袖搭配高跟鞋,如果你是青春校园风,可以选择白色短袖搭配帆布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