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搭配什么鞋才好看 时尚毛毛鞋配它刚刚好

2017/11/5 9:07:12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年的流行趋势似乎都有些些许的不同,今年流行的萝卜裤,在你的衣柜里有它的身影吗?因为其上大下小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遮盖腿型而广受欢迎。

萝卜裤多是宽松的版型,不会像打底裤那样的贴身将我们腿部所有的缺陷一览无余,也不像那阔腿裤完全遮盖我们的腿型。萝卜裤更多的起到的是修饰的作用,它会让我们的腿型在视觉上呈现出一种长直的感觉,这对很多腿型不好看的姑娘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萝卜裤的面料也多分为暖和的毛呢面料或者是舒适的西装面料亦或棉麻面料。其实不同的材质可以对应不一样的季节,像在如今寒冷的冬季,大多数人的选择都是毛呢面料或者厚一点的西装面料。

这种裤子的版型会呈现一种胯部宽的感觉,这大概是它的一个缺陷,但通过适当的搭配,我们就能够很好地避免这样一种现状。

搭配一件宽松的毛衣,选用比较沉稳的单色调的,长度不用过长,微微及臀便可,过长的话会让中间的一部分显得异常的臃肿。再就是鞋的搭配了,萝卜裤的裤长大多在九分左右,为了完全显示它的优势,不建议大家选择高帮鞋。

对于成熟的上班族来说,比较建议大家选择流行的乐福鞋,看起来休闲舒适,是上班的不二选择。如果想要穿出女强人的感觉,简单的高跟鞋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萝卜裤本身在视觉上就能将人拔高,再穿上一双高跟鞋,就会让整个人显得更精神了,那样的感觉搭配你刚刚好。

对于学生来说,青春肆意,更建议大家选择小白鞋了。那样的搭配不会过于出挑,但对学习中的我们来说,那样的搭配刚刚好,青春洋溢,舒适大方。如果你是比较成熟一点的,上班族式的搭配你也可以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