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搭配 时髦的装扮都在这里

2017/10/31 14:51: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如今也可以做成蔬菜的造型了,就好比目前很流行的萝卜裤。它就是一种有着萝卜身形的裤子,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应该如何搭配它,帮助纠结的你们进行选择。

萝卜裤的材质也是分为很多种类的,像夏天这种炎热的天气,商家们家具会推出一种丝绸款的裤子,因为它很透气穿起来很凉快。像上面的搭配一样,我们的上半身可以穿一件白色的背心,它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也不失为一种小性感,由于上面的颜色单调,所以即使你的裤子比较花哨都是没关系的。下面再配一双平底鞋或者高跟鞋就可以了。

春秋的时候我们肯定就不能再穿背心了,因为它很冷啊,那么这时候我们就要选择七分袖或者中袖的上衣来跟它搭配。黑白款是经典,在我们的衣服裤子里这样搭配是肯定不会错的,上身下身一样一种颜色看起来会更干练。至于上衣要不要塞进裤子里,就看个人的喜好了,不过小编认为把它塞更加时尚,而且如果你的裤子是高腰的话会无形中拉伸的腿。

谁说萝卜裤只有裤子呢,现在市面上很多店家都推出了套装系列,这或许是为了减少大家的选择,这样一来你就不用纠结上半身应该搭配什么了。左边这个蓝白条纹的套装适合知性的上班族,看起来很正式但是又不会太呆板。

即使你没有这个套装,那么你也可以像右边这么搭配。里面穿一件小背心,外面可以穿皮衣或者小西装,不过要注意全身的颜色加起来不要超过三种,否则你的气质就被拉低了。为了携带东西方便,我们还可以搭配一个大的手提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