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女生穿真显瘦 百搭又好看

2017/10/6 8:19:13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萝卜裤女
说到萝卜裤,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它是一个春夏秋冬都可以穿的百搭款,重新火起来的萝卜裤也同样被明星们爱好着,并且早在八十年代就已经掀起过一阵热潮过。

在炎热的夏天对比穿贴在腿上的牛仔裤又不喜欢穿裙子的女汉子们,如果你放荡不羁不妨试试宽松透气的萝卜裤。穿着萝卜裤配一个凉快的背心,给人一种随心自由的感觉。配上一个墨镜,戴一个帽子头发可以散着或者是随意的扎着走在大街上特别的潇洒。

萝卜裤的特点就是能很好的遮住你的胯部和大腿,一个夏天都要过去了,如果还在烦恼还没减掉大象腿的妹子们,很适合入手一条属于自己的萝卜裤。对于已经步入职场的女青年,你可以入手一条高腰萝卜裤。配上一个小西装长发扎上一个高马尾或者是干净利落的短发看起来都特别精神和干练。

朋友出去逛街玩耍,也可以穿一条萝卜裤配上一件白色的衬衫,让人看起来就很舒服。如果想要显瘦可穿一件黑色的短袖,如果觉得全身黑太沉闷就穿上双舒适的休闲鞋,会让你一天都过得很舒心。

不仅黑色的显瘦,而且还有别的花纹和颜色的萝卜裤样式供你选择,同样能帮你遮住粗腿和大胯。传统的萝卜裤有一个缺点,因为从胯到大腿的部分都很宽松,所以会导致不够高的人穿着很显矮。不过大家可以穿一双高跟鞋,还是可以hlod住它的。

对比八十年代的传统萝卜裤,在几十年后的现今萝卜裤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进。矮个子妹子在挑选萝卜裤时一定要选择高腰的,穿上衣时把多余的扎进裤子里。它会拉高你身长比例,让你身材看起来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