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搭配技巧 看时尚达人都怎么穿衣服

2017/9/12 1:17:2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其实就是一种近段时间以来,时尚圈很新潮的一件搭配单品。虽裁剪简洁,但是却能搭配出都种风格,所以很多人都想要深入地了解萝卜裤搭配的一些实用技巧。

萝卜裤,光是听名字就可以知道,这是一种外形比较像萝卜的裤子。其实它并不是紧身的衣服,但也不属于宽松的款式,基本的相撞就是那种从屁股外延到大腿之后再到小腿都是逐渐收窄的,整个看起来就像是一根萝卜。近年来,萝卜裤已经成为了一种非常时尚的潮流单品,也有很多关于萝卜裤搭配的教程指南,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其实萝卜裤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时候就开始流行了,只是之后没落了一段时间,近年又重新登场的。平时我们常见的秋装萝卜裤搭配都是很简单的,通常都是一条休闲款的黑色萝卜裤,上衣搭配一件毛衣,脚上穿一双平底单鞋,这样既保暖,又能体现时尚感。还有就是可以在上衣搭配方面选择先穿一件针织吊带背心,再穿一件厚度适中的外套,搭配一双高跟鞋

那既然有休闲款的萝卜裤,就会有不属于休闲款的萝卜裤,我们就以牛仔裤为代表,因为牛仔裤是一年四季都不会过时的一种裤子。通常夏天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穿一条牛仔萝卜裤,上衣简单的搭配一件短袖衬衫。至于脚上的搭配,我们可以选择一双凉鞋或者是平底鞋帆布鞋

秋冬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先选择一条稍微厚一点的萝卜裤,上衣找一件衬衫搭配,再穿上一件外套,配上一双高跟鞋,这样可以同时满足对“风度”和“温度”的要求。配件的话,可以选择在脖子上系上一条围巾,或者是背上一个小黑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