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剪裁款式分析 教你如何搭配更淑女

2017/9/11 16:02:13 作者:M9-che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的到来,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穿着裙子逛街。当然,没有袖子的裙子穿起来比有袖子的裙子要凉快得多了。那么,我们现在来谈谈女生们喜爱的抹胸裙的裁剪款式吧。

抹胸裙之所以会备受女性们的青睐,一方面是因为抹胸裙穿起来凉快,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抹胸裙的整条裙子的设计都能够体现女性们肩部以及背部的线条感,穿起来让女性们更性感、青春。抹胸裙除了适合约会的场合穿,还适合穿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场合,例如公司年度的酒会、晚会等等。那么,我们现在就来谈谈抹胸裙在裁剪方面上有几种款式吧。

首先,抹胸裙在裁剪方面有很多种不同的方式,我们先从有腰带的抹胸裙吧。如图中所示,这种款式的抹胸裙在腰部上既能够系上蝴蝶结腰带,还能够搭配上皮质的腰带。这种款式的抹胸裙在裁剪上注重腰部的设计,因为要配合着腰带系在裙子上的位置,所以在腰部的裁剪上要适度的调整。

右图中,腰部的位置很明显要比左图的要高一些,拉长了裙摆,缩短了胸部的长度。以鲜红色为裙子的主色调加上黑色腰带的搭配,使这款抹胸裙更显女性的魅力与性感美。

接下来我们来谈谈一些日常中我们常见的抹胸裙裁剪款式吧。左图中的抹胸裙是一款适合大学生这类人群穿的,这种抹胸裙在裁剪方面采用的是拼接的方式,挂脖式设计更凸出双肩的线条之美。胸部的松散与腰部的紧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裙摆处以休闲的方式处理,给人一种飘逸的感觉。淡黄色碎花的设计,有着一种甜美的田园风格。

右图的抹胸裙属于比较正式的抹胸裙,上面部分在裁剪方面上采用的是贴身设计,更加凸出女性们胸部的线条美,裙身以自然下垂为主,让人床穿上来有着一种随风飘逸的性感美。腰部上采用束紧的裁剪方式,使腰部与胸部有着明显的分层,更加凸显女性优雅气质之美。

另一方面,右图中的抹胸裙以灰色调为主,让整条裙子增添出一种淡雅的女人味。因此,这款抹胸裙更适合职业女性出席公司晚会时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