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不掉吗 做好防护就可以

2017/9/9 0:52:15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样式清爽独特,所以深受女生的喜爱,在炎炎夏日许多女生都会选择一件抹胸裙出街,可以时尚也可以清新甜美,趁着秋老虎来临,天气还未彻底转凉,穿一次抹胸裙吧!

抹胸裙是裙子的一种,具体是指恰好裹住胸部的裙子,因为抹胸裙是上下一体的样式,所以也被划为连衣裙的一种,抹胸裙刚好裹住胸部,露出性感的锁骨和肩颈,因此也更能展现女性的柔美,颇有性感的味道。

抹胸裙并不挑人,无论是性感成熟女王还是优雅小公主都可以驾驭住抹胸裙。性感风格的女生可以挑选紧身款的抹胸裙,更加凸显身材,展现身材的玲珑紧致。喜爱清新风的女生可以尝试颜色清浅的样子清秀大方的抹胸裙。休闲范儿的姑娘不用担心,可以尝试牛仔抹胸裙,更添一份洒脱不羁。

除了更够彰显不同的魅力外,抹胸裙也有助于提升腰线。由于裙子是连体的设计,所以腰线在设计时一般都会上升两公分,位于实际腰部上方,这样穿着起来,提升腰部线条,更显得人修长好看。

抹胸裙既可以作为单品穿搭,也可以搭配其他衣服,例如紧身抹胸裙可以搭配宽松衬衣,在性感妩媚的同时也不乏休闲潮味。而时装类的抹胸裙则可以搭配夸张大胆的耳环,更有一番风情萦绕于身。

但是抹胸裙有一个缺点就是没有带子,所以不好固定,有许多妹子不敢穿抹胸裙的原因也是怕裙子下掉会造成走光。所以在穿抹胸裙的时候一定记得加固一条透明吊带,这样可以防止走光和裙子下掉。还有一点,也可以在裙子里穿一件裹胸,即使裙子掉了,也没什么可怕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