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款雪纺衫上衣  帮你打造知性女人味

2017/9/8 23:17:11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优雅轻柔的雪纺面料有着十分好的垂感以及半透明的透视感,隐隐约约的向人们展示着女性性感美好。从炎热的夏季到微凉秋季,姑娘们依旧对雪纺衫喜爱有加。

雪纺衫本身就是一种特殊的材质那种轻飘柔软的感觉是其他面料的衣服不能替代的,穿上之后可以让你的每一寸肌肤都在享受丝滑的感觉。而且不仅自己舒适,看到的人也会有一种视觉上的享受。所以在这个微凉的秋季把长袖雪纺衫穿起来吧!

复古系带喇叭袖雪纺衫

这一款雪纺衫是经典的独孤雪纺衫,款式,它采用的是比较夸张的剪裁风格,袖子上的飘带和荷叶边都十分的有美感,穿上之后就像中世纪的名媛那样有气质,如果搭配上黑色的西装裤或者同面料的半身裙,都特别的协调好看。穿上之后整个人就散发着一股仙女的气息。

碎花v领荷叶边上衣

这一款上衣虽然是印花系的,但是所使用的颜色都是偏素雅的,所以看起来非常的清爽。面料是轻薄透气的,所以十分的飘逸。喇叭袖是这几年比较流行的款式,所以穿起来非常的时尚。出门旅行和约会穿上这件衣服,可以为整身的装扮加分。

圆领娃娃衫

想要穿得时尚甜美,那么这一款白色的娃娃衫就十分的适合。衣服镂空的小花核一宿,为衣服增色不少,同时,喇叭袖和蕾丝镂空的小设计让衣服有满满的淑女感,同时白色的,衣服更加显得有气质,无论如何搭配都非常的百搭

宽松灯笼长袖衫

这一款灯笼袖雪纺衫在袖子和门襟处都用了轻柔的雪纺纱,看起来十分的飘逸,仙气十足。同时门襟处设计的花边很有中世纪复古的感觉。而且轻柔的面料和裸色相结合使得整件衣服充满了公主般的甜美范儿,穿在身上和看到的那样,一样的舒适柔软,很多甜美系女生都喜欢这样的款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