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配牛仔裤技巧 轻松穿出高瘦美

2017/9/7 10:02: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夏季必备的一款单品,穿着非常舒适清凉。这款服饰又很搭配,可以搭配裙子热裤。其实雪纺衫搭配牛仔裤也是可以的,穿着随性自然能够体味到不一样的美。

炎炎夏季大家都想穿得更加清凉,雪纺搭配热裤短裙是常见的穿法。每个女孩都会这样搭配,我就不再多说了。今天主要说一下雪纺衫搭配牛仔裤的技巧,让女生们上街穿得更大方得体。

白色雪纺衫搭配小脚牛仔裤,雪纺衫的长度盖过臀部会比较好看。因为小脚裤较修身,臀部就会显得较突出。长一些的雪纺衫遮盖一下,能够更显瘦。

雪纺衫搭配喇叭裤再穿一双高跟鞋,能够让身材看起来更高。白色的雪纺衫袖子采用黑色的设计方法,下摆束进喇叭裤里。穿一双高跟鞋会让裤子的长度,在视觉上都成为腿的长度,这样穿轻松高瘦美。

水粉色的露肩雪纺衫搭配一款九分的牛仔裤,牛仔裤上精美的刺绣花朵非常漂亮,九分裤的长短还会有更清凉的感觉。搭配一双乐福鞋就很随性。

皮粉色的雪纺衫搭配一款破洞牛仔裤,雪纺衫新颖的剪裁方法,层层叠叠的木耳花边看起来很潮。露脐的长度,搭配破洞牛仔裤显得非常的时尚大胆。

白色的雪纺衫搭配阔腿牛仔裤,一双白色高跟鞋会让你显得又高又瘦。雪纺衫内衫的另类设计,一段透明一段有内衬的设计手法,让这款服饰有着隐约的性感和朦胧的含蓄。

雪纺衫搭配牛仔裤也是非常好看的,如果个子矮小可以尝试这几种显高的搭配方法。雪纺衫是每个女人都不会缺少的单品,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穿出更美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