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破洞了怎么办 3个小妙招轻松修补

2017/8/28 10:52: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一款非常时尚单品,深受许多爱美女性的喜爱。穿上雪纺衫有一种非常仙美的气质,不管怎么搭配都特别好看。但是这种面料很容易刮坏,那么应该怎么修补呢?

雪纺衫的面料是一种非常轻薄、透气的材质制作,因此是许多女性特别喜欢的一款服饰。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会有几款不同款式和颜色的雪纺衫,特别在夏天没有雪纺衫怎么能受得了呢?

雪纺衫服饰又特别好搭配,炎炎夏季只要搭配一款热裤就轻松做到高瘦美。春秋季节搭配包臀裙只要再穿一件针织小外套,轻轻松松成为街头焦点,美丽就是这样简单。

雪纺衫面料十分轻薄,正是因为这样这种面料的服饰,在穿着的时候也是比较容易勾丝,刮破等。面对心爱的服饰出现这些状况,心里一定是非常难受的。就这样扔掉应该是非常可惜的,那么不扔掉有没有什么非常好的办法呢?

那么我们就一起研究一下雪纺衫破了的救冶方法,这种面料的服饰出现破洞也可以自己处理一下,分几点来说一说。

1、拿一块一样颜色的布放在破洞处的里面,在表面用针缝几针就可以了。如果是碎花等面料应该在表面看不出来,这种方法比较适合颜色深,带有碎花格子等图案的。

2、在雪纺衫破洞的地方刺绣花朵蝴蝶等图案,在别的位置也刺绣一些。这样看起来会更加自然和协调,这种方法适合纯色的雪纺衫。

3、购买带图案的胶贴,贴在有破洞的地方。这样就能把破洞遮档一下,这种方法比较挑剔破洞的位置。可以根据自己服饰坏的地方来选择,如果在前胸的位置贴个胶贴就挺好看,在胳膊的位置贴胶贴也是可以的。这个不是死规则,就根据情况来做就行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