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雪纺衫特点在哪里 为什么明星都爱穿

2017/8/16 11:47:11 作者:M9-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炎夏日人们早已经离不开受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雪纺衫,在烈日的阳光下都显得格外温柔。透气又飘逸,彰显女人的十足魅力。那么雪纺衫应该怎么穿着才能与众不同又适合自己呢?

今年夏天流行之一露肩装是毋庸置疑的,而当露肩碰上雪纺,变成雪纺露肩装这将会擦出什么火花呢?提起雪纺面料首先人们想到的是轻薄、透气,而穿着在身上外观上则是飘逸、温柔、优雅。露肩雪纺衫露着香肩透着小性感,夏风轻轻拂过雪纺衫,雪纺衫随风而起。飘逸的是撩人心弦的心动。短款露脐更拉长腰身,大街上回头率妥妥的。

喇叭袖显得手臂修长,也不用担心手臂上的肉肉宽松的喇叭袖挡住麒麟臂完全没问题。配上透气的雪纺,夏天也不会觉得闷热。配上紧身裤搭上高跟鞋会让人看起来更知性、更有女人味。

喇叭袖的雪纺衫配上牛仔裤踩着高跟鞋,想不高都难。配上恨天高也不会觉得别扭,这可是矮个子女生的福利。反而显得人更干练更精神,职场女性的不二之选。

穿上雪纺连衣裙想不女生都难。雪纺连衣裙选择收腰款的,显出腰身。如果你不个子高,裙子长度一定要选择在你膝盖上面。身材比例很重要,收腰短款连衣裙不仅显瘦而且拉长身高。搭配一双高跟鞋就是温柔女人,也可以搭配白色休闲鞋,那你就是邻家小妹。

雪纺衫真的很好配衣服,什么身材也都能驾驭雪纺衫。穿适合自己的雪纺衫,遮住短处,展现长处。当然只要有自信有身材任性穿。在炎炎夏日,让雪纺衫陪你在阳光下绽放光彩,彰显女人的十足魅力与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