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水洗标怎么看 这些知识要了解

2017/11/6 11: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洗标是几种特殊材料做的标签。它的实质也是一种标签。只是在材料上跟普通纸质的标签有所区别。主要应用在服装行业里,主要是打印一些服装参数和注意事项。

来源:站酷作者:Zoia Kostina

夏天虽然过去了,但是很多地方的温度还是很高,比如广州,短袖衣服还是不能收起来,室外的温度和夏天差不多,外面绕一圈感觉热死了。因此,还是有很多朋友选择穿雪纺衫,轻薄透气又凉爽,穿起来很有气质,女生特别喜欢。

来源:未设置作者:Dmitry_Tsvetkov

然而,由于雪纺衫的面料和一般的不同,清洁和保养都有自己的标准,如果你不注意就很容易洗坏衣服。商家也考虑到这个问题,因此如果你不知道雪纺织物要怎样清洁,你可以看衣服上面的水洗标,它清楚标明我们清洗衣服需要注意的事情。水洗标一般在缝在腰部的位置。

它展示了雪纺衫的全部信息,它会告诉我们,我们的雪纺衫是什么材质的,是手洗还是机洗,或者干洗。它还告诉我们在清洁过程中选择的水温范围,以及是否可以使用漂白剂,衣服是否可以熨烫,熨烫的温度多少合适,这些都可以在水洗标上面看到,因此,我们应该在清洁衣服之前先看一下水洗标,这样就不会出错了。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雪纺衬衫弄湿也不能拧干,否则会起皱,要挂起来晾干,硬扭会伤害精致的雪纺。如果衣服沾上油,建议先用纸巾吸干,然后用苏打水擦一下就可以了。

脆弱的雪纺衫需要精心护理,不能和有钉珠的衣服放在一起,本身就有钉珠的雪纺衣服是不能悬挂的,否则衣服可能会变形,将雪纺衫平放更加合适。

雪纺衬衫搭配很容易。你可以搭配一条热短裤来展示你的直腿,或者搭配一条牛仔裤来展示你的淑女气质。而且适合任何身材的人,不管你是胖还是瘦,高还是矮,穿雪纺衫都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