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是什么材质    教你区别面料

2017/10/14 9:19:13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指以雪纺为材料制作的衣衫。“雪纺”的学名叫“乔其纱”,是以强捻绉经、绉纬制织的一种丝织物,乔其纱的名称来自法国(georgette)。

夏天刚刚过去,相信大家在这个夏天都有入手几件雪纺衫吧。雪纺衫凭借着柔软舒服的面料获得很多女士的喜爱。但是对于雪纺衫到底是什么材质的?应该有很多人都不清楚,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雪纺衫的面料。

雪纺衫其实就是乔其纱,乔其纱顾名思义纱,大家就可以感受出来,纱肯定是比较凉快,轻薄的。雪纺衫是一种丝织物,雪纺衫这个名字是从法文里面音译过来的。在法文里就是轻薄,柔软的意思。

在雪纺界里,雪纺的价格也是高低不一致的。而且真雪纺和假雪纺料子的区别是尤其大的,也是比较好分辨的,其中有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用火来试一下。可以去一小块雪纺点燃,真雪纺在被烧的时候会有香味,并且烧过之后的灰是不凝聚在一起的,真雪纺是散开的。而加雪纺却会被烧焦,又不好闻的味道。

雪纺又分为好几种,有人造雪纺,真丝雪纺等。用材料不一样,手感和观感都会不一样的。雪纺多用于女性的衣服裙子等,因为其料子轻薄,夏天穿非常凉快。很多女性都喜欢在夏天穿着雪纺衬衫,连衣裙等。而且料子比较轻,随意整体也会比较飘逸,满满的小仙女既视感。

除此之外,雪纺料子很薄,容易透出里面穿的内衣,比较保守的女性可以在里面加背心或者吊带,就不那么容易透了。如果追求性感的女性,也可以在里面穿裹胸,若隐若现,性感满分。看了小编的分享,希望大家都能搭配好雪纺衫,抓住夏天的尾巴,做个小仙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