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成分大解析  家居必备小知识

2017/9/30 7:37:13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经纬线都采用涤纶或者真丝为原料,经左右加捻加工而成,织物结构使其质地、色彩效果好,以超薄型的特性赢得众多时尚女性的青睐。盛装上身, 既飘逸迷人又庄重典雅。

在炎炎夏日,相信有许多人都喜欢穿雪纺衫。雪纺衫,听这名字就能给我们带来一种清凉的感觉。那么又有多少人了解雪纺衫的主要成分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雪纺衫是有什么材料做成的。

雪纺衫摸起来这么丝滑,而且重量又那么轻。我们很容易就能想到,雪纺衫的材料是丝。没错,雪纺就是由丝做成的。只不过有的雪纺衫是由真丝,也就是蚕丝做成的,有的却是由仿真丝做成的。但是无论是真丝还是仿真丝,雪纺衫都是那么的顺滑,在炎炎夏日给人以清凉的感觉。

但是真丝做的雪纺衫,跟仿真丝做的雪纺衫也是有区别的。例如,仿真丝做的雪纺衫,不用担心洗过后会褪色,而且仿真丝比较牢固,所以衣服也比较耐穿。而且用仿真丝做的雪纺衫不用担心暴晒后会出现问题,这完全得益于化学材质的仿真丝。

用蚕丝做的雪纺衫就比较贵重了。而且蚕丝是生物制品,用水洗过后容易褪色。而且蚕丝的牢固性不太好,衣服也比较容易破。另外蚕丝做的衣服不能暴晒,否则,衣服就会变黄。

另外给大家讲一下雪纺衫的保养。平时雪纺衫尽量不要挂在衣柜里面,这样可以防止衣服变形。如果衣服不小心碰到水,那可以直接用水洗一洗,然后干了之后再熨一熨,这样可以防止脱水。还有如果你穿着雪纺衫想喷点香水,那么你要控制好距离,不要在衣服上留下痕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