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街拍大放送 街头潮女教你穿衣秘笈

2017/9/11 11:2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是一款质地轻薄,样式漂亮的服饰。在欧美的街拍中我们可以看到雪纺衫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单品。那么欧美的时尚潮女穿雪纺衫有什么搭配技巧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白色的雪纺衫是非常漂亮的,也是多数女孩子所喜爱的色泽。在欧美街拍中我们可以看到欧美潮女会穿白色的雪纺衫搭配蓝色的牛仔短裙,脚下会穿一双驼色的高跟凉鞋,再背一款驼色的包包走在街头非常漂亮吸睛。

也有些欧美潮女在上街时会戴上一款遮阳帽,披肩的长卷发随性的披散在帽子的里面特别漂亮。白色的雪纺衫搭配黑色的伞裙,非常时尚优雅

欧美街拍中我们常常看到一些时尚达人穿雪纺衫搭配热裤,也穿出了这个时代的唯美和味道。

白色的雪纺衫腰部紧身的样式设计,紧袖口立体圆领的剪裁。让这款服饰非常的简约时尚,搭配一款浅蓝色的薄款牛仔热裤特别漂亮。尤其是这种特别的穿法,让衣服全部把热裤盖住反而显得更美。

黑色的雪纺衫也有一种特别美的视觉感受,五分袖、印花的设计让这款服饰显得很清爽,搭配一款蓝色牛仔热裤也很随性自然。

到了初秋的季节,在欧美街拍中我们也看见了初秋的装扮。一款灰色的宽松雪纺衫,下摆紧身的立体裁剪,简约的圆领设计带有一束大木耳边的样式很别致。搭配一款修身的牛仔裤、一双中跟瓢鞋上街显得美美哒。

一款条纹款式的雪纺衫非常漂亮,蓝白相间的竖向条纹非常清晰干净。搭配一款粉色的萝卜裤上街,这个初秋这样穿既美观又暖和。

在欧美的街拍中我们能够发现雪纺衫是备受欢迎的,这种服饰也是很百搭的。在时尚潮女的这些搭配示范中,你更喜欢哪种搭配方法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