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面料是什么   怎样搭配更好看

2017/8/28 16:07:13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一经问世,就一直受到人们的热捧。除了夏天穿的短袖,无袖和吊带款式雪纺衫之外,别忘了初秋季节穿的长袖雪纺衫也是人们喜爱的单品。快来看看秋季雪纺衫的搭配吧。

雪纺衫是大多数人常穿服装之一,雪纺衫分为仿真丝雪纺衫和真丝雪纺衫。仿真丝雪纺衫全部是由涤纶制成的,真丝雪纺衫则全部是由桑蚕丝制成的。

二者共同的特点都是轻薄,透气性强,而且垂感特别好。

所以,这就是雪纺衫为什么那么受欢迎的原因。

进入初秋雪纺衫依旧是爱美女性的主打的单品之一。无论是配裤子还是配裙子,都很百搭。那就快来看看今年秋天都流行什么款式的雪纺衫吧。

仙气十足的灯笼袖雪纺上衣

这一款淡淡的香槟,裸色雪纺上衣,看起来十分的优雅,v领的设计透露着点点性感的味道,再加上袖口设计成灯笼袖,又增添了一丝青春调皮的气息。

衣服上还有小小的刺绣装饰使得整件衣服不那么单调。下身配上一条a字短裙或者是阔腿裤都,看起来特别的有气质

柔美的袖口系带长袖雪纺衫

这是一款气质,柔美的雪纺衫,领口的设计很有特点,v领再加上领口扣起的绳结使得衣服看起来很性感。整件衣服采用的是稍微修身的版型设计,穿上身之后显得气质特别好。

而且袖子也是不规则的袖口和微喇的设计,体现了这件衣服的时尚感。再加上半袖的位置上有一个别致系带,通过这个系带更好的修饰了袖口的喇叭形状,也能够很好的遮住手臂上的拜拜肉,修饰手臂,突出手臂的线条。

若隐若现的布料显得有女人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